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天津茱莉亚学院明年五月底竣工

发布日期:2019-03-01 16:1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2月20日,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在天津开发区中心商务片区举行“大干400天,决胜2020”动员部署大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庆和出席大会。


    仲量联行茱莉亚项目总监韩志强代表校方进行了项目工程进度与品质要求介绍,天津中冶名金公司总经理陈学军代表项目建设单位作了整体工程建设部署。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冶天工及各专业分包单位代表,对照项目工期目标和自身工作实际,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各参建单位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项目整体工作安排与部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顺利进行,全力会战400天,保证2020年5月底项目按期竣工。

    这个项目完成后肯定是个艺术品!这是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经理谢自力在项目介绍时发出的感叹。

    项目特点

    谢自力介绍说:“这个项目在声学和建筑品质方面要求非常高,在国内应该是独一无二的。为了保证这个品质和声学要求,项目选择国内最好的队伍进行工程施工,并采取了科学的辅助手段。”


    二维码全过程跟踪技术

    所有材料都有二维码,每个环节和关键部位施工也都有二维码。通过系统平台能够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后对问题有一个评价,形成全闭合环节。


    三维扫描技术

    单项主体完成后,利用三维扫描技术进行扫描,为下一步工序的开展提供依据。如钢结构完成后,进行三维扫描可以为幕墙施工、精装修等提供精准的依据。


    高水平的声学指标

    为了达到高水平的声学指标,项目在施工中设计、材料、过程控制都有高质量的要求。如减震设备、具有吸音降噪措施的空调风管等,特别是空调系统采用了国内先进系统,利用辐射板物理降温的手段对温度进行调节,没有风声。

    此外,大面积的钢制玻璃幕墙,在全国来说也非常罕见。音乐厅、演奏厅属于房中房结构体系,以保证声学品质。


    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开发区管委会对项目后续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1、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意识,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

    2、加强组织保障和监督,提高决策效率。项目现场成立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前线指挥部,全力支持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3、加强过程管控,悉心谋划全局,编制全面、系统的施工方案,并严控关键节点工期,必保2020年秋季开学。

    4、强化标准,严格执行设计方案和施工工艺,保障施工品质。

    5、凝心聚气,稳扎稳打,努力寻求项目建设新突破,奠定最终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