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天津永诚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在滨海中关村揭牌运营

发布日期:2020-08-21 17:0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8月20日,天津永诚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正式揭牌运营。

    天津永诚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是第三方检测业界领先的检测技术服务供应商,拥有超前的经营理念和先进的检测技术及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检测团队,具备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CMA资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第三方环境检测服务。公司专注于多领域检测技术及咨询服务,提供完善的检测方案、准确的数据与分析、以及一站式环保管家服务,是一家面向多行业的专业技术服务公司。

    天津永诚检验检测有限公司落地滨海中关村智能制造科创中心,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人民币,现有实验室面积1400平方米,员工30余人,中级职称以上技术人员占三分之一,拥有大型先进仪器设备100余台套,在天津市检验检测民营企业中属领先水平,服务领域涉及地方环境评价、环境工程、治理方案、水、气、声、渣的检测工作。目前业务已辐射天津市大型石化企业,天津市部分区域政府环境监测和河北省政府和企业的检测服务。

    天津永诚检验检测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看重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滨海新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园区浓厚的科技研发氛围和政府优质的服务平台。公司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营业执照、税务、办公场地选址等业务的办理,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相关职能部门和滨海中关村智能制造科创中心以实际行动给予了我们大力支持,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协同办事的高效、优质和温馨。我们愿意融入滨海中关村这个大家庭,在此深根、发芽、茁壮成长。希望未来在园区和相关单位的支持下,与其他企业在业务上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早日成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一张闪亮的名片。(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