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经开区11项专利喜获天津市专利奖

发布日期:2020-10-29 13:3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积极推动知识产权工作,促进知识产权运用与产业化,鼓励和表彰创新质量高、运用效益好、示范效应强的专利项目,积极推动企业申报2019-2020年天津市专利奖评选。

    经市人民政府批准,经开区11项专利喜获殊荣。其中天津市专利金奖1项,天津市专利优秀奖10奖。立中集团的一种铝合金车轮液态模锻及旋压加工系统发明专利荣获天津市专利金奖。渤海钻探、天津科技大学、凯莱英医药集团、利安隆新材料、深之蓝、泰达绿化、膜天膜、七一二、国芯、药研院等10家单位获得天津市专利优秀奖。

    专利奖的评选,对于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优化专利结构,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起到了重要的示范和导向作用。为了鼓励创新创造,经开区将对获奖的单位给予政策支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