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经开区又一土地出让!将建现代科技生态工业厂区

发布日期:2021-04-21 08:5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天津开发区慧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谷公司”)通过挂牌方式摘得津滨开(挂)G2021-2号地块。

    津滨开(挂)G2021-2地块位于天津经开区现代产业区宝山路以西,栖霞东街以南,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出让土地总面积约91000平方米。

    慧谷公司于2012年在经开区成立,选址该地块,计划建设集先进制造业企业孵化功能、高精尖制造技术研发功能和专业技术人才培育功能于一体的现代科技生态工业厂区。该项目规划拟新建重型厂房、轻型厂房、综合楼、35KV电站、门卫房等厂区建筑,同步实施道路硬化、厂房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

    经过多年发展,天津经开区纵向延伸产业链,横向做大产业群,不断发展“源产业”,激发原动力,众多高端产业在天津经开区聚集发展。该厂区的建成,将有助于推动现代产业园园区产业融合和产业结构的调整升级,推动园区汽车零部件和智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为经开区“4+1”高质量产业集群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