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美团APP运营维护商即将进驻泰达!

发布日期:2021-09-18 09:34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中秋节将至,泰达又迎来令人激动的消息!

    继豆瓣网之后,美团APP运营服务商也要进驻泰达MSD!

    日前,泰达城发集团所属泰达发展公司与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小蚁科技有限公司、汉海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美团)签订租赁合同,三家企业将作为美团APP运营维护单位入驻泰达MSD,合计租赁面积1162.73平米。

    美团APP是由美团网推出的一款集浏览、支付和消费等服务于一体的移动应用程序,为客户提供美食、电影、酒店、KTV和旅游等各式各样的团购折扣优惠及电子兑换券,满足客户对预购商品的更多需求,参与团购就会享受更高品质服务和更优惠价格。此外,体验者还能通过该平台对商家信息进行查询,在简单便利操作的同时,享受安全、便捷的团购服务。

    作为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美团拥有大众点评、外卖等消费者熟知的APP,服务涵盖餐饮、外卖、生鲜零售、打车、共享单车、酒店旅游、电影、休闲娱乐等200多个品类,业务覆盖全国2800个县区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