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恩智浦半导体(天津)有限公司集成电路测试中心厂房改造项目竣工投产

发布日期:2021-09-23 16:0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恩智浦半导体(天津)有限公司集成电路测试中心厂房(一层)改造项目是天津经开区重点工业项目,建筑面积3.26万平方米。项目一、二期已于2021年上半年竣工投产,8月17日,三期项目也顺利通过了竣工验收,至此,三期项目已经全部验收完毕并实现全面投产,为今年“国庆”献礼。

    恩智浦半导体是全球顶尖的半导体公司,也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及人工智能物联网节点处理芯片企业,总部位于荷兰。作为全球集成电路和人工智能的领先企业,恩智浦半导体不断推动互联汽车、智能互联解决方案等物联网创新,在汽车电子、微控制器、物联网芯片等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恩智浦半导体(天津)有限公司租用微电子工业区厂房用于后测试生产线扩展。2020年下半年,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将建成为一座智能化生产工厂,显著提高汽车芯片产量,为近年来全球汽车“芯慌”提供解决路径。

    建管中心在项目施工期间多次主动服务,为项目现场质量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多项工作提供指导,帮助企业解决现场施工和验收等方面问题,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严格受控,为项目顺利竣工投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