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世界500强企业电商板块落户泰达!

发布日期:2021-12-07 13:3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加强产业整合能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整合服务是近年来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布局,作为首批国家新兴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天津经开区致力于为制造业转型升级打造一流的国际化营商环境。众多国内外500强企业落子泰达,成为高端高质量产业集群的一员。

    日前,又一家世界500强企业电商板块落户泰达,预计5年营收约2亿元。

    2021年10月,中国中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电商板块正式落地天津经开区,公司将利用保利中轻(中国轻工集团有限公司)四大研究院、轻工业相关协会、轻工贸易板块行业优势资源,依托研究院质量监督检验检测能力,将在天津经开区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轻工产品渠道整合电商平台,预计5年营收约2亿元。

    据悉,本次双方合作打造的电商品牌名为“中轻优选”,重点围绕“中轻创造、名优奇特新、臻轻全品”三个角度,对外展示保利中轻终端产品:

    “中轻创造”

    依托保利中轻食品发酵、日用化工、制浆造纸、皮革制鞋四大研究院行业优势资源,着重推广保利中轻内部特色产品及战略合作伙伴优质产品。

    “名优奇特新”

    与轻工行业相关协会建立合作,推广轻工领域内特色、优质产品。

    “臻轻全品”

    依托中轻检验认证公司质量监督检测,广泛征集,严把入口,选取市场满意度高、质量可信赖的产品。‍

    “经开区产业基础雄厚,新经济业态近年来蓬勃发展,很高兴保利中轻能与经开区建立良好联系。除电商板块之外,也期待未来保利中轻能在更多板块上与经开区达成进一步的合作。”中国中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童云翔十分认同泰达的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现状,对双方未来各项合作都充满信心。

    目前“中轻优选”品牌已在微信端设立会员服务平台,同时在京东、淘宝、抖音开设旗舰店,积极进行品牌的创建及推广,满足企业劳保福利、公会采购需求。

    中国轻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国内轻工行业的大型创新型企业集团。2017年,同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保利集团合并,成为其全资子公司。历经近70年的改革发展和重组整合,保利中轻现形成了科研与成果产业化、智慧工程全过程服务、智能装备与工业互联网、贸易与资产管理、海外实业投资运营五大业务格局。





    中国中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轻工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公司现有员工3000余人,拥有19家全资子公司、3家控股子公司和6家参股公司,在西非马里共和国拥有两个大型糖厂,在世界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