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天津市首个氢能运输示范应用场景氢能重卡碳减排最新成果出炉

发布日期:2021-12-08 10:0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截至11月20日,荣程集团众和自用氢能源项目氢能重卡已投用三个月,累计行驶里程达121402公里,货运总量32815吨,碳排放总量为0,实现减碳量30460千克,减排降碳效果显著。荣程众和自用氢能源项目是天津市首个氢能运输示范应用场景。项目面向整个氢能产业链闭环操作,包括一座加氢站和8辆氢能重卡。项目自投用以来,运行平稳高效,每节约1升柴油,就相当于减排0.717千克碳。


    荣程集团表示,“3060”双碳目标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向全世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落实“3060”双碳目标是荣程集团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新目标赶考之路的重要课题,更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未来,荣程集团将持续推动绿色低碳高质协同发展,为天津市建设绿色交通、早日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泰达城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