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云圣智能荣获2021年度数字化创新典范奖

发布日期:2021-12-08 13:5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2月7-8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科技及财经媒体共同发起的2021国际科创节暨数字服务大会在天津举办。此次盛会以“数智引领未来”为主题,通过高层论坛、数字服务展览会、“科创之光”致敬盛典、行业主题峰会、成果发布等主题活动,聚焦科技最新发展趋势,展示了中国数字化转型的成果。作为科技领域的高规格活动,邀请到超400家最具创新精神的企业出席,200余位科技、商界、政界、学界领域的重要嘉宾现场分享科创数智成果与前沿观点,300余家媒体深度参与,线上线下影响和互动总人次达到1940万。

    凭借无人机自主巡检场景应用的数字化品牌创新,云圣智能荣获2021年度数字化创新典范奖。公司联合创始人朱胜利博士受邀参与本届科创节大会,并发表题为《在国家新基建战略下,打造超低空天地一体运营商》的重要演讲,与在座参会者共话数字化时代的变革与发展。

    伴随着数字技术的不断融合,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传统产业亦纷纷迎来数字化纵深发展的关键时期。云圣智能率先开展数字化引领号召,在各个领域挖掘转型难点,聚焦人工智能、物联网、5G、AI、数字孪生管控等核心技术,为行业级用户打造“机、网、云”一体化的系统解决方案,着力解决巡检过程中数据标准化采集难、无人化作业难、无人机续航时间短、统一调度管控难、数据智能化处理难、无人机野外作业能力弱等问题,有效助力企业数字化管理转型,赋能企业运营模式创新。(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