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天津经开区再添一家智造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08 15:51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位于天津经开区西区的天津德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祥生物”)整租西区近8100平米的现代纺织厂厂房,将用于打造天津医疗器械体外诊断CDMO(医药合同定制研发生产)智造中心,为德祥生物未来增资扩产申报上市做好充足准备。

    天津医疗器械体外诊断CDMO智造中心,将在融合创新技术与生物医药产业融合发展领域发力,搭建京津冀地区一流的体外诊断试剂服务平台。为医药器械企业提供代工生产服务,让企业集中精力搞研发,将进一步构建天津生物医药产业全新生态圈。

    此外,德祥生物还将通过此次扩租扩产,在经开区落地天津迈驰生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实现全自动血型分析仪、微流控血型分析仪和微流控荧光分析仪等3个项目投产达产。同时,引入生化分析创新平台、比浊分析创新平台和免疫分析创新平台等3个IVD创新平台,为医药器械企业提供涵盖临床前研究、小规模试生产、临床试验、注册申报和上市后生产等各环节的全链条式服务。

    德祥生物于2011年12月在天津经开区注册成立,是研发、生产、销售微流控创新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首家获得微流控血型产品上市许可的企业,也是国内试剂领域唯一一家结合微流控试剂和仪器推出创新产品的厂家。德祥生物创新技术微流控系列的产品,目前已经取得了国内的发明专利,同时通过PCT的途径,取得了美国和欧洲的发明专利,该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独享20年的专利保护期。

    德祥生物坚持大力发展体外诊断技术已取得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12个。获得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技术领先企业、瞪羚企业、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