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天津经开区企业凯莱英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发布日期:2021-12-10 15:14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12月10日,天津经开区企业凯莱英医药集团(以下简称凯莱英)公开发行H股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凯莱英本次全球发售H股股份代号为“6821”,发行价格为每股港币388.00元,共发行约18,415,400股,募集资金净额约68.50亿港元。其发行的H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强化全球化运营能力, 提高小分子CDMO(医药合同定制研发生产)解决方案的产能及能力、加强新兴服务并扩大服务内容、投资研发项目、选择性的进行战略投资及收购,以保持技术领先地位,丰富服务类型并扩大全球足迹。


    随着H股的成功发行,正值A股上市五周年,凯莱英实现“A+H”两地上市,再创前行之路的又一里程碑。过去二十余年,凯莱英成为全球领先的CDMO技术平台,解决小分子药物开发及生产中的各类复杂技术问题,成为诸多跨国制药公司和领先生物技术公司的首选合作伙伴,成为创新药物全球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此次完成香港上市后,“A+H”双融资平台将为公司提供强有力的资本支持,有助于凯莱英进一步保持小分子CDMO的行业领先地位,快速推动化学大分子、生物大分子CDMO等新兴业务的发展。进一步深化国际化战略,促进全球业务布局和发展,持续为全球创新药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继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实现“A+H”两地上市之后,凯莱英成为天津经开区第二家实现了“A+H”两地上市的企业。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是注册在天津经开区的一家全球领先CDMO公司,主要致力于全球制药工艺的技术创新和商业化应用,为国内外大中型制药企业、生物技术公司提供高效和高质量的研发与生产服务。目前拥有全球8大研发生产基地,20家公司,超7000名员工。建立了“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绿色制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等多个国家与地方技术创新平台。先后获批“工信部首批绿色工厂”,荣膺“中国十大CMO企业”“医药国际化百强”、连续蝉联“开发区百强企业”等诸多奖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