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2021中外多个年度榜单!天津茱莉亚学院实力登榜!

发布日期:2022-01-13 13:1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期,中外各大媒体和机构都发布了2021年年度榜单,天津茱莉亚学院榜上有名。

    其中,“天津茱莉亚学院地标性校园落成启用”同时入选了音乐类报纸《音乐周报》“2021十大音乐新闻”、音乐类新媒体《今日音乐》“2021中国乐坛十大热点事件”,以及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津滨海》“2021年滨城十大新闻”,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音乐界大事件。同时,在音乐类新媒体《橄榄古典音乐》发布的“2021年度橄榄艺术大奖”中,天津茱莉亚被评选为“年度艺术教育机构”。

    《音乐周报》在评选中称:成立于1905年的美国茱莉亚学院是世界表演艺术教育的重镇之一,天津茱莉亚学院是其建校一百多年来第一次在海外开展合作办学,也是茱莉亚第一次在海外颁发学位。天津茱莉亚坚持以“植根中国”“融入社区”的理念在中国办学,更显示了艺术跨越国界、沟通民心的桥梁作用。

    不仅如此,在国外知名设计媒体《设计邦》(Designboom)评选的全球年度建筑名录中,作为一座集演出、排练、研究和展览于一体的可持续设计的艺术中心,天津茱莉亚学院新校园入选了2021年度“十大教育类建筑”。而在《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创办的“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奖”中,天津茱莉亚亦入围了2021年度“艺术领域卓越与创新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