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用技术点亮天空!天津经开区企业一飞智控获《人民日报》点赞!

发布日期:2022-05-30 09:50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人民日报》以《专注创新,让无人机飞得更精彩》为题深度报道了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飞智控)专注创新,坚持自主研发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奋斗故事。

    一飞智控作为扎根天津本土、辐射国内多地的无人机领域的无人机领域高新技术产业,多年来深耕智能无人装备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和智能无人机集群自主控制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并将技术“下沉”到无人机集群表演等商用领域,首创“天幕动画”,实现各种空中3D视觉艺术效果,给人们带来视觉科技盛宴。一飞智控率先推行城市全年常态化表演,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赋能城市地标、孵化网红经济景区,搭建多城联动传播平台,传播百亿级品牌流量。2021年,一飞智控已成功完成277场无人机表演,起降无人机达168730架次。

    一飞智控于2015年在天津经开区成立,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最长时长无人机表演的动画”吉尼斯世界纪录、天津市技术领先型企业等多项荣誉。一飞智控还针对不同机种及领域提供专业配置,率先开发了农用无人机和大型无人直升机飞行控制系统、有人驾驶直升机飞行辅助系统、无人驾驶汽车自主控制系统等,已应用于多个国内外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