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喜报!天津经开区7人荣获“天津市技术能手”称号

发布日期:2022-05-31 09:17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调动广大劳动者创新创造的积极性,近日,市人社局公布了2022年度“天津市技术能手”入选通知,经开区3名高技能人才凭借精湛的技艺、高超的技能成功入选,同时,经开区入选第三届“海河工匠”称号的4名高技能人才,也直接被授予“天津市技术能手”称号!截至目前,经开区已累计35人获得市级、国家级技术能手称号。

    经开区入选“天津市技术能手”称号人员名单


    本次评选“天津市技术能手”称号,意在鼓励高技能人才运用高超的职业技能带徒传艺,鼓励经开区广大技能劳动者,不断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在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再立新功。

    近年来,经开区始终围绕经济发展主责主业,大力弘扬新时期工匠精神,培育新时代泰达工匠,始终坚持以支持产业发展为核心,以推动科技创新为重点,努力培养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增强经开区先进制造业的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形成技能人才培养支持产业转型升级,产业转型升级带动技能人才培养的良性互动,全力打响“泰达智造”品牌。

    经开区将把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推动高技能人才培养平台以及促进技改技革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不断完善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使用、激励机制,加快培育更多技艺精湛、素质优良的高技能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