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又一北京转移科技项目落地泰达!将打造流体科技天津基地!

发布日期:2022-06-02 09:3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6月1日,天津经开区管委会与佳杰祥德(天津)流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杰祥德)签署佳杰祥德流体科技天津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作为北京转移来津的科技项目,佳杰祥德流体科技天津基地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将建设成为集制造、研发、服务中心为一体的总部基地,为生物制药、食品饮料等多个产业企业提供先进的流体设备系统解决方案。

    北京佳杰祥德流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的流体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在天津设置基地项目,扎根泰达发展,将进一步推动企业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态。“天津经开区不但拥有优越的区位与雄厚的产业基础,并且在人才、知识产权保护、行政审批等领域都能够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这对于企业的发展壮大将有重要的帮助。我们相信企业可以在这片热土上发展得更快、更好。”佳杰祥德流体科技天津基地负责人孙鹏表示。

    佳杰祥德流体科技天津基地项目落地于天津经开区泰达中小企业园,项目建成投用后,将主要服务于生物制药、食品饮料、石化、电子信息等多个产业领域企业,通过提供行业内领先水平的系统解决方案、技术咨询及售后等一揽子服务,为客户企业解决在压缩空气系统、水处理、工艺过滤、流体控制等节能环保、智能化等方面需求。

    近年来,天津经开区全力以赴营造自主创新氛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自身产业优势,打造承接平台,实施精准对接,让更多北京优质项目能够“接得住”“留得下”,取得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