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天津经开区践行绿色理念再结硕果!重点企业莱尔德成为泰达电力“绿电”首家用户!

发布日期:2022-06-02 09:4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5月31日下午,杜邦莱尔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杜邦莱尔德公司)与天津泰达电力有限公司就“绿电”供应达成战略合作,成功签约“绿电”供应合同。杜邦莱尔德公司成为泰达电力公司供应“绿电”的第一家用户。泰达电力公司、杜邦莱尔德公司和天津经开区电子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杜邦莱尔德公司于2001年在天津经开区注册成立,该公司隶属于杜邦集团,专业从事设计、开发、制造、销售高性能电子材料。基于杜邦集团2030可持续发展战略和公司产业发展需要,杜邦莱尔德公司此次购买的“绿电”约占去年总用电量的30%,未来将购买更多的“绿电”替代传统能源。此举践行了杜邦公司使用绿色能源,推进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据了解,杜邦莱尔德公司是杜邦中国区各工厂中首家成功购买“绿电”的企业,为共建“绿电”为核心的现代能源体系走出了第一步。

    天津经开区始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引领、带动辖区企业不断提升绿色发展质量,推动区域环境持续改善,不断擦亮“低碳品牌”。

    泰达电力公司作为泰达控股公司在能源方面的专业公司,未来将逐步放开“绿电”交易,服务更多的区内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