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企业设计创意登榜2022年《财富》中国最佳设计榜

发布日期:2022-09-13 09:54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财富》发布中国最佳设计榜单。天津经开区企业深之蓝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履带水下机器人登榜。

    《财富》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商业杂志之一,本次发布的“2022年《财富》中国最佳设计榜“,遵循“让设计成为创新和变革的起点”的制榜思路而编制。入选的设计创意被认为推动了商业模式的进化并具有商业前景,在促进社会公平、扶助弱势群体等社会议题上做出了有益的尝试,能够帮助人们更好地应对急速发展的数字技术及其社会影响,同时也展现了入选企业以用户为中心、解决复杂问题的设计思路。

    深之蓝本次登榜的水下机器人,配置履带底盘,可行走在淤泥、坡面、坝体、管道中,应用于大坝检测、大型输水管道检测、焊缝检测等工作中,取代高危险性的人工检测。深之蓝遵循“从人的真实需求出发、尝试解决复杂问题、具有商业前景或社会影响力”的设计创意理念,将沿着产品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进阶之路不断迈进。

    深之蓝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在天津经开区成立,专注于水下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天津市瞪羚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是天津市重点培育的国际自主品牌,具备完整军工资质。深之蓝聚焦攻关水下智能无人系统前沿,设有博士后工作站、天津市水下智能无人系统企业重点实验室,目前享有专利260余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