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总投资4亿元 高端车用改性塑料龙头企业落户泰达

发布日期:2023-03-24 09:15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国内高端车用改性塑料龙头企业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利特)低碳高分子复合材料智能化制造基地项目落户泰达。该项目是普利特首次在中国北方布局生产基地,也是普利特全球第二家拥有再生材料生产线的基地。


    该项目总投资4亿元,年产能预计不低于12万吨,通过环保回收材料实现的年产能将不低于3万吨,产品包括改性PP、改性ABS、改性PA、改性PC以及各类塑料合金等高性能复合材料。

    天津经开区拥有雄厚的新能源新材料和汽车产业基础,以及支持民营企业快速发展的良好营商环境,基于此,普利特决定将低碳高分子复合材料智能化制造基地落户天津经开区南港工业区,建立“再生塑料回收—材料加工改性”的全产业链模式,加快低碳环保材料产业化步伐,为公司未来高质量发展提供产能保障。

    普利特作为国内改性塑料的龙头企业,从事新材料产业已有三十年,在中国和美国拥有六大生产制造基地,经过多年技术积累与市场开拓,其“高性能复合材料+绿色环保材料”整体解决方案已在宝马、奔驰、比亚迪等全球各大品牌车企车型上广泛应用,成为多家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和新能源车企的核心材料供应商,占全球乘用车改性材料市场份额的1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