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泰达与诺维信携手推进绿色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28 14:07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3月27日,天津经开区管委会与诺维信集团在丹麦哥本哈根诺维信集团总部共同签署绿色发展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积极响应中国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和诺维信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整合各自优势,携手推动区域内绿色能源可及性,发展循环经济,推广有示范效应的绿色节能项目,共同致力于区域内的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根据合作谅解备忘录,天津经开区将充分协调区域内相关配套资源,并在政策方向指引、资金扶持等方面对诺维信集团在天津经开区的绿色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对诺维信(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维信天津工厂)开展的绿色项目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及支持,鼓励诺维信天津工厂进一步提高绿色能源的使用水平。诺维信集团将充分利用其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进一步助力并扩大诺维信天津工厂的绿色能源使用水平,并鼓励诺维信天津工厂积极开展绿色项目建设,协同推动区域绿色发展。

    诺维信集团是生物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先导,是世界上最大的酶和微生物技术供应商之一,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诺维信集团致力于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全球社区携手合作,在提高工业效率的同时,保护地球资源,帮助打造更美好的生活。其生物创新技术能够帮助提高农业产出,实现低温洗涤,推动节能生产和可再生燃料的使用等诸多益处,惠及人类的现在和未来。

    诺维信集团于1994年在津投资建设诺维信天津工厂。诺维信天津工厂位于天津经开区,占地16万平方米,是诺维信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多用途酶制剂生产工厂和研发基地,面向全球客户提供酶制剂产品,承担诺维信集团在华应用研发、中试、生产、供应链物流、亚太财务中心及其他运营和行政职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