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总投资7亿元 优诺金生物创新药项目落户天津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3-03-29 09:04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优诺金生物工程(苏州)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优诺金生物)与天津经开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优诺金生物将在天津经开区东区建设现代化生物制药基地。项目总投资7亿元,占地2.8万平方米,分为两期建设,将生产生长激素类药品。项目一期投资3亿元以上,将于年内开工建设,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到50亿元。

    天津经开区作为国家生物医药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近年来,不断夯实产业底盘,加强完善产业创新体系,推动产业重点项目落地。优诺金生物是天津经开区重点引育的创新引领型企业,该项目的落地将促进天津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链条企业之间的协同合作,开辟新领域新赛道,持续以新产品研发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优诺金生物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选择将重组生物制品新药项目落地天津经开区,正是看中天津经开区优质的投资环境、完整的上中下游产业链资源以及充足的专业人才供给。

    优诺金生物是一家专注于生物大分子创新药物的研发生产综合性企业。公司坚持创新引领,坚守自主研发,所有在研产品均为自主研发的生物制品I类新药,在研项目已经推进至临床二期。公司拥有先进的基因工程药物生产检测设备,建立了一流的研发技术团队,依靠人血白蛋白融合蛋白技术平台,自主研发了多个长效治疗用生物制品,并以此为主营项目展开全面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