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面积超千平 南港工业区新添“中央厨房”

发布日期:2023-04-23 09:07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4月21日,在天津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港综合办和泰达南港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位于天津经开区南港工业区的众联物业餐饮服务配送中心正式开业。新开业的众联物业餐饮服务配送中心对于完善南港工业区餐饮服务配套具有重要意义。

    自2022年初,众联物业公司大力推进南港工业区餐饮配餐服务,短短一年时间内即实现了园区餐饮配送业务从无到有的新突破,先后为南港工业园区内包括壳牌润滑油、中石油昆仑燃气、灯塔涂料、金牛新材料、恒阳化工在内的十余家驻区企业提供优质配餐服务。

    2022年末,随着入驻南港工业区企业数量的不断增长,为满足园区日益增长的供餐需求,众联物业公司对原有配餐中心厨房操作间进行全面升级扩大改造,并于今年4月竣工。改造升级后的中央厨房总面积达1113平方米,采用4D厨房管理模式,通过了ISO9000认证、ISO14000认证、OHSAS18000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体系认证,形成了标准化作业管理,让客户吃的放心,让企业安心。

    此外,配餐中心厨房设施全部更新,配有农残检测仪、微波加热仪、金属检测仪、设置独立清真灶台、蒸汽发生器蒸箱、多媒体报餐传送系统等其他机器设备,可做到菜品营养搭配、餐品精准投放,满足不同风味餐饮需求,满额制餐量可达到2万份/日。为满足现企业各种餐饮需求,配餐中心提供自助式用餐模式、VIP圆桌服务、快餐配送、多元化茶歇会议及美食节服务。此外,在餐饮配送中心旁还设有体验餐厅,定期为新老客户提供菜品试吃服务,了解各企业职工的用餐需求及口味偏好,不断提升菜品质量及口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