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PPG全球涂料创新中心-TEDA项目顺利通过联合验收

发布日期:2023-04-28 09:3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23年4月27日,位于天津经开区的PPG全球涂料创新中心-TEDA项目顺利通过联合验收,即将正式投入使用。该创新中心是PPG公司在美国Allison Park之外的全球第二大研发中心,也是该公司美国以外唯一的全球级研发中心,建成后将支持和服务PPG整个亚太地区的业务发展。

    PPG全球涂料创新中心-TEDA项目由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5.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配备世界一流的研发设备和设施,除进行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实验外,还将对公司总部提供的产品配方进行调配测试,同时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预计全年可完成7.3万组实验,涉及电池涂料、UV涂料、防腐涂料、汽车修补涂料、包装涂料、建筑涂料、木器涂料、电子类涂料及工业涂料等多种涂料种类。

    该项目作为落户天津经开区的首个外资全球级研发中心项目,在立项之初即受到广泛关注。建管中心一直高度关注该项目施工进展,坚持主动对接企业,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为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用,建管中心根据项目实际需要,适时组织召开项目建设推动会,明确验收工作流程和技术标准,及时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同时,建管中心重点强化施工现场指导服务,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推动解决。

    随着PPG全球涂料创新中心-TEDA项目联合验收的顺利组织完成,建管中心也将不断提高工程监管和服务水平,聚焦打造区域一流营商环境,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