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假期“不打烊” 长城汽车开足马力保生产

发布日期:2023-05-04 15:5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五一”假期期间,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分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不打烊”,生产线开足马力,加速哈弗大狗二代和哈弗枭龙两款战略新车型量产,为经开区新增经济贡献近2亿元。目前,长城汽车哈弗大狗二代车型自二月份上市以来,因其霸气、时尚、张扬的造型和内饰受到消费者青睐,已经成为长城汽车的销量担当之一。哈弗枭龙是长城汽车发力新能源汽车的战略型车型之一,其中哈弗枭龙MAX于4月18日首次亮相上海车展,市场反响热烈。

    为全面贯彻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积极落实天津经开区“七大攻坚”任务,天津经开区各部门按照“党建引领,共同缔造”活动要求,全方位帮扶重点企业解难题、促发展。针对长城汽车提出的西区第二热源厂“五一”假期停气检修导致企业无法加班生产的问题,西部片区管理局会同建交局协调西区热电以最小的经济代价,研究制定长城汽车“五一”假期加班生产蒸汽供应保障方案;经开区人社局调度人力资源产业园的优质资源为长城汽车解决倒班生产用工缺口;企服局、泰达街综合执法、泰达环投加强长城汽车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和提升,为企业生产和员工生活营造良好环境;西部片区管理局协调滨海公交于4月份为长城汽车开通长城公寓接驳9号线军粮城站公交线路,为企业员工通勤提供便利。

    下一步,西部片区管理局将继续联动相关职能部门加强片区企业服务力度,切实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难点堵点,不断提升园区营商环境,让企业家聚精会神管经营,心无旁骛谋发展。(西部片区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