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冲刺全年红 四大项目落地泰达

发布日期:2023-12-25 09:2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日前,“2023京津冀低碳创新发展论坛暨零碳智慧园区建设研讨会”在天津经开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天津经开区发改局、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北塘湾(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指导,北极星电力网主办,汇聚了新能源产业领域专家、企业代表等近200人参会。

    会上,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双碳运营管理分公司、天津燃洁斯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汉德森环保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北极星电力网等一批优质项目集中签约落地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将为科技园绿色低碳发展增添强劲动能。

    此外,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教授金涌,国家气候战略中心首任主任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李俊峰等嘉宾在此次会议上共同探讨如何实施新能源产业服务“双碳”战略,探索建设零碳示范园区路径,助力京津冀绿色低碳发展。

    燃洁斯环保设备项目

    燃洁斯环保设备项目由天津燃洁斯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将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设立研发总部、运营平台。此外,项目还计划在M0新型产业用地建设新设备中试基地,以满足公司未来在印尼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业务交付。

    天津燃洁斯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工业废气系统RTO(蓄热式热力焚化炉)研发与制造的科技型企业,目前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6项,已入选天津市专精特新企业,主要客户包括霍尼韦尔、麦克森等知名企业。

    汉德森天津总部项目


    汉德森环保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德森)创办于2015年,下设6家子公司,深耕国内环保科技设备领域,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全国同行业排名第一,其中在天津市场占有率高达70%。目前,汉德森在天津市东丽区、蓟州区、大港油田等区域投资建设了多个项目基地,总资产达2亿元。汉德森拥有专利30余项,并获得国家一级固废处理服务企业、天津市专精特新企业等称号。
    此次签约,汉德森将天津总部项目落户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项目办公面积1500余平米,并设置运营、设计、质量、人力、财务、商务等多个部门,统筹监管公司在津项目基地。

    北极星电力网项目

    北极星电力网创立于1999年,是国内电力能源行业头部平台,深耕能源、电力、环保等垂直领域。北极星电力网目前在能源电力行业布局了媒体、招聘、培训三大板块,并均位列国内行业第一。北极星电力网计划将其在北京、河北等地布局的招聘、培训业务板块进行整合后落地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在科技园设立招聘运营平台、培训机构总部。

    国网天津零碳智慧园区项目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双碳运营管理分公司,是国网系统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双碳运营管理公司。国网天津零碳智慧园区项目将以建设零碳智慧园区为总目标,统筹整合国网相关资源,围绕低碳路径规划、清洁能源利用、智慧运营管理、电-碳市场建设等方面,与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科技园绿色低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