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飞旋科技又一新品在泰达正式下线

发布日期:2024-03-28 09:2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3月25日,天津经开区高端装备制造领域龙头企业天津飞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旋科技)又一款磁悬浮空气压缩机新品正式下线。

    这款磁悬浮空气压缩机新品,由飞旋科技自主研发,可以广泛运用于生物制药、石油化工等领域。产品可替代以往的齿轮增速压缩机技术,进一步减少零部件摩擦,使用寿命更长,也更加节能环保。

    此外,今年飞旋科技还有十几款磁悬浮技术产品正在研发,包括飞轮储能,医用的超高速离心机、燃料电池压缩机等。


    飞旋科技于2012年在天津经开区注册成立,是专注于磁悬浮高速旋转机械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自主研发拥有磁悬浮轴承整体核心技术知识产权,标准化产品和行业定制化开发相结合的模式,为客户提供磁悬浮鼓风机、磁悬浮透平真空泵、磁悬空气压缩机、磁悬浮制冷压缩机、磁悬浮复合分子泵等磁悬浮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飞旋科技参与制修订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承担国家重点专项“高速精密磁悬浮轴承”项目,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逐渐成长为国内磁悬浮高速旋转机械行业领军企业。

    飞旋科技旗下拥有飞旋、亿昇两大品牌,飞旋磁悬浮制冷压缩机达到国家双一级能效;亿昇磁悬浮鼓风机经国家工信部鉴定为“国际领先”,并入选“能效之星产品目录”“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绿色技术推广目录”等。

    目前,累计超过7000台装机容量38.5万kW·h的飞旋产品正在世界各地低碳运行,年节电约36亿kW·h,年降碳约350万吨,飞旋科技用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