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现代产业区东风南路与中新生态城玉砂道的连通工程已完成初步方案

发布日期:2019-04-18 11:4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伴随一汽丰田新能源汽车落户中新生态城北部区域,给现代产业区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现代产业区领导积极谋划布局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欲在现代产业区东扩区彩云东街以南片区打造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配套产业基地,形成与生态城的无缝连接,使区域的招商环境和配套设施更上一个新台阶。


    我公司委托设计院已初步完成现代产业区东风南路与中新生态城玉砂道连通初步方案。该工程起点为东风南路与和煦东街交口,终点为玉砂道与彩环路交口,道路沿线分别与排水河渠、西外环高速路、高压线(35KV)布置区交叉。根据现状条件,目前已形成两个方案:一是桥梁方案,依次跨越排水河渠、西外环高速路,并满足高压线距桥(路)面具有足够的安全距离,总投资估算20265万元;二是地道方案,采用地道箱体顶推法施工,地道下穿排水明渠及西外环高速路地道最低点位于排水河渠下,总投资估算22782万元。建设周期在两年左右。


    该工程是现代产业企业与中新生态城又一互通要道,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两区的交通压力,更重要的是将现代产业区东部工业区与中新生态城北部工业区连通起来,使两区今后在产业融合互补上有更加深远和积极的作用。(现代产业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