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疫情不停 康师傅驰援不止

发布日期:2020-02-20 10:0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康师傅控股公司从除夕起第一时间启动了社会责任应急预案,湖北区域员工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医护人员的需求,千方百计组织调配货源,协调运输车队,在专业安全防护下,除夕将第一批援助的物资送达武汉市第九医院,72小时之内又将援助物资送到了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昌医院等十四家定点医院,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了充足的后勤保障。随后,为新建成的雷神山医院、三家方舱医院也及时送去了保障物资。


    “出征护航、健康是福”

    与此同时,康师傅组织分布在全国各个生产基地所在区域均启动“出征护航、健康是福”抗疫支援行动,截至2月13日,康师傅集团已向26个省、204个市、385家医疗单位免费送去了抗疫后勤保障物资。据了解,康师傅已向天津开发区内泰达医院、新区公安局、泰达街道等抗疫一线机构的工作人员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让工作人员能更快捷更方便地补充体能。

    下一步康师傅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在做好企业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投身于全国各地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免费为抗疫一线人员及时提供产品供应和服务。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生产和销售方便面、饮品及方便食品。集团于1992年开始生产方便面,并自1996 年起扩大业务至方便食品及饮品。康师傅在开发区共投资25家企业,2019年实现产值超过140亿元人民币,是天津市乃至全国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