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经开区企业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荣登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发布日期:2020-06-29 14:0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福布斯发布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通过商业模式、企业研发投入、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以及自身成长性等多方面对企业评估,选出50家国内最具创新力代表企业。我区企业密尔克卫荣登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5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密尔克卫国际化工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化学品第三方物流供应链服务,致力于在全国主要化工产业密集区域为世界知名化学公司提供全球范围内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在全国拥有17家分公司。主要客户为壳牌、美孚、巴斯夫、杜邦、赢创、科思创等世界著名化学品公司。公司于2018年7月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0713),2019年入选标普新兴市场指数,纳入全球二级市场的投资标的范畴。(绿色石化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