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每日新报】泰达医院2020年度 第二批援甘医疗队再出征(图)

发布日期:2020-09-18 15:21 来源:每日新报 分享到:
  • 每日新报2020年09月16日第M1版报道:

    新报讯【记者 王祖凌】9月14日,泰达医院2020年度第二批援甘医疗队奔赴结对帮扶健康扶贫的第一线,将在CT诊断、卒中中心建设、中西医结合治疗、肾病学、眼科手术等方面开展支援工作。

    参加此次援助工作的医生共有5人,分别是放射科主治医师初文国、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赵伟、中医推拿科主治医师李彬、肾内科主治医师林岩和眼科主治医师李丹丹,他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克服种种困难,主动报名参加健康扶贫工作。他们其中有3人已是第二次参加援助工作。在援助期间,他们将在CT诊断、卒中中心建设、中西医结合治疗、肾病学、眼科手术等方面开展支援工作。

    自2019年泰达医院与张家川县第一人民医院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医院先后派出了20多名技术骨干参加了援助工作,带教培训了30多名县医务人员,接受了7名进修人员;医疗队员们亲自诊疗患者5000多人次、出具CT诊断报告3000多次,参加手术、有创操作和会诊570多人次,主持疑难病例讨论70多人次,开展了新项目新技术40余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