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天津广播电视台】飞旋科技磁悬浮空气压缩机产品25日下线

发布日期:2024-03-26 11:01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 天津广播电视台2024年3月26日报道:

    作为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位于天津经开区的飞旋科技致力于磁悬浮技术的研发,昨天(25日),公司又有一款新品正式下线。

    这款磁悬浮空气压缩机新品,是飞旋科技历时两年开发出来的,可以为生物制药、污水处理、石油化工等产业生产过程中的气体输送,提供动力。产品替代了以往的齿轮增速压缩机技术,减少了零部件摩擦,使用寿命更长,不使用润滑油,也更加节能环保。在去年的京津冀双链大会和绿色技术大会上,企业结识了多家京冀两地的新伙伴,光是这款新品,飞旋科技就拿到了河北省一家制药企业5000多万元的订单。

    今年,飞旋科技还有十几款磁悬浮技术产品正在研发,包括飞轮储能、医用的超高速离心机、搅拌机等,在市工信局和科技局的牵线搭桥下,企业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院开展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