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津云客户端】天津经开区管委会与智汇(天津)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4-03-25 22:45 来源:津云客户端 分享到:
  • 津云客户端2024年3月25日报道:

    日前,天津经开区管委会与智汇(天津)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汇工程设计院”)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未来,智汇工程设计院将以经开区南港工业区为核心,提供咨询、设计、招标、建设等一揽子服务,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智汇工程设计院是传承于石化行业,再起于滨海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及相关专业资质。该院的“现代工程产品线”涵盖储运工程、节能工程、模块化建造、新能源、环保工程及数字化交付等领域,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在前期各方的密切配合及共同努力下,目前智汇工程设计院已正式入驻经开区华夏金融中心大厦办公,现有员工170余人。同时,智汇工程院计划继续扩租办公场所,引进专业人才,进一步拓展业务。

    为推动落实差异化、特色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智汇工程设计院已与中石化四建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双方组成联合体承接EPC(工程总承包)全流程业务。近日,在南港工业区开工的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油田化学剂成果转化中心项目,就是双方实施该模式的首个典型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