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中国经济时报】国际清洁技术园区行 首场环保低碳技术 对接会启幕

发布日期:2017-12-09 19:04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分享到:

  • 中国经济时报2017年12月08日第07报道:

    本报天津讯(记者郭海涛)日前,“国际清洁技术园区行”首场环保低碳技术对接会在天津召开,来自美国、法国、瑞典等国的19家机构和企业代表携世界一流绿色环保技术和智能工厂解决方案齐聚一堂,现场精准对接天津开发区40余家有相应需求的企业。


    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郑凯接受中国经济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近年来,天津开发区始终致力于推广先进的环保低碳理念和技术,以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天津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为例,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成功组织20余场国际环保低碳技术交流及出访活动,2015年更在天津市科委的支持下被授予“天津市国际清洁技术转移中心”称号。


    郑凯希望,此次活动能促进更多国际优秀环保低碳企业落户,开展务实的技术对接交流,促成更多落地项目。未来,天津开发区将继续以推动国际清洁技术转移落地工作为使命,为企业的绿色发展做好支持保障,为保护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