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天津日报】天津开发区第二届慈善羽毛球邀请赛闭幕

发布日期:2018-07-07 08:37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 天津日报2018年07月05日第10版报道:

    7月1日,天津开发区第二届慈善羽毛球邀请赛闭幕。12天的比赛共募集善款13.7万余元,将全部用来资助贫困学子。

    6月19日,球赛拉开帷幕,32支爱心球队秉承“友谊、博爱、健康、公益”的精神参赛。今年慈羽赛要为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鸿志班”100至150名特困特优学生,募集每人每年1000元的助学款,帮助他们继续学业、安心读书。

    今年参赛的32支球队大多来自爱心企业,参赛队员居住在全市各地,还有些队员从北京赶来。本届赛事收取每支球队报名费1200元,全部用于助学,没有奖金,只有感谢证书。赛场外设立义卖区,义卖品由多家爱心单位提供,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助学。

    慈善球赛是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的保留公益项目,除了慈羽赛,该协会还主办了七届慈善篮球邀请赛,共募集善款234080元,帮助1300余人次贫困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