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中国经济时报】首届泰达人才季开幕

发布日期:2018-08-03 08:51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分享到:
  • 中国经济时报2018年08月01日第07版报道:

    本报天津讯(记者郭海涛)日前,“聚滨海·汇泰达·揽英才”海河英才泰达专场招聘会暨首届泰达人才季开幕式在天津开发区举行。招聘会现场吸引了近百家知名企业到场招聘。

    天津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青表示,2018年上半年,天津开发区劳动就业数增加了4.17万人。当前,全国各地正在掀起人才“争夺”的热潮,如何在这一轮人才竞争中占据优势,直接影响着开发区目前的发展实力和未来的发展潜力。因此,开发区特举办此次“人才季”,是为了以一系列活动助推人才工作,力争在全国各地人才“争夺战”中取得先机。

    据了解,此次开发区举办的首届“泰达人才季”活动将延续至10月份,每月将拟定一个活动主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