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每日新报】大众变速器两款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 天津开发区投产

发布日期:2019-06-28 11:32 来源:​每日新报 分享到:
  • 每日新报2019年06月26日第06版报道:

    新报讯【记者 王月焜】日前,两款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在位于天津开发区的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正式投产,新产品将作为核心零部件应用于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国产新能源汽车。

    “今天,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的本土化生产将成为大众汽车集团电动化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同时,这也标志着我们正在通过提供最先进的新能源产品,实现对未来全面电动化的承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

    据介绍,随着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投产,天津自动变速器工厂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并新建一个生产厂区。未来,该工厂还将为大众汽车集团于2020年底在安亭和佛山投产的模块化电动平台生产新能源汽车零部件。

    今年以来,天津开发区工业发展增速明显,1月至5月汽车制造增加值增长15.6%,随着一汽丰田、一汽大众、长城汽车等一批新车型的相继投产下线,今年1-5月开发区汽车整车产量达到46.9万辆,同比增长5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