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时报】经开区总工会评选表彰 2019年度“金牌团队”

发布日期:2019-12-12 16:12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19年12月10日第01、03版报道:

    时报讯(记者 尹娜)近日,由经开区总工会举办的2019年度“金牌团队”评选表彰活动在于家堡21剧艺空间举行。经过层层选拔的120余名选手参加活动并现场观摩聆听劳动者的故事。此次评选以“小故事,大团队”为主题,和往年相比形式和内容更加丰富和多元化,加入了真人情景剧、抖音视频、三句半、说唱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新区各个行业劳动者的故事。

    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介绍,“金牌团队”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7年,此次经开区企业踊跃参加并进行多种形式创新。大赛历时1个多月,400余支团队历经企业和园区内部海选,80余支团队参加经开区总工会的初选,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2支队伍入围决赛。

    决赛现场,精彩不断。航天长征火箭的“冰箭”团队通过五环管理法做到工匠之心和高效之术之间的平衡,荣获了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同样受到大家瞩目的焦点是来自诺和诺德的“品质”和“公共设施”两支代表队,在决赛中他们展示了惊人的团队配合力,获得十佳“金牌团队”大奖。其中:“品质”团队面对乌卡、面对变革,积极务实本岗工作,推动员工多技能多元化发展,不断迎接新挑战,每位员工都具有40余种上岗证,个个都是检验通才,全员确保15年无个人原因引起质量召回,让在座的每位劳动者都深受启发。“公共设施”团队的队员们不忘初心,坚守本岗,无论是八月中秋的团圆夜,还是辞旧迎新的大年夜,始终坚守在本职岗位上,最长近30个小时不离岗,为确保系统安全稳定的运营履行着自己的那份职责。

    “今年参赛的各家企业和团队分别展示出了他们的风采、业绩,将团队建设的经验、方法用多种形式呈现,为大家传播了一种强而有力的工作力。”经开区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介绍,工会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基层团队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树立一线典型,弘扬创先精神,在经开区范围内持续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激励员工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局面,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