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时报】助隔离点精准防控 泰达科企捐赠医疗产品

发布日期:2020-04-01 16:10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20年03月30日第03版报道:

    3月28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医疗科技企业橙意家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通过经开区慈善协会,向滨海新区经开区第七大街集中隔离点捐赠公司新研发的产品——移动多参数监测仪和200台远程脉搏血氧仪,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作为隔离点的防控服务组接收了这批捐赠物资。

    据了解,移动多参数监测仪可以实现对额温、血氧、心率等多个重要生理参数的同时监测。移动多参数监测仪和远程脉搏血氧仪均可由被监测者自行操作,数据实时同步给医护人员,这将在集中隔离点发挥重要作用,实现不见面、非接触式检测,不仅能保证数据的客观真实,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还可以提高隔离点医护人员的工作效率。据悉,早在疫情发生之初的1月26日,橙意家人就向武汉市政府定点医院捐赠了2000台远程脉搏血氧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