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北方网】抗击疫情·六稳在行动:人社专员服务人才公寓

发布日期:2020-04-03 08:40 来源:北方网 分享到:
  • 北方网2020年04月01日报道:

    天津北方网讯:市人社部门派驻专员,对17家市级人才公寓加强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天鸿公寓是本市最大的一家市级人才公寓,服务周边一汽大众、三星电机等20多家重点企业。燕宗龙,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派驻天鸿公寓的人社专员,随着外地返津的员工越来越多,眼下,他的工作重点就是做好人员入住公寓的各项防控。

    大型企业的员工多、返津时间集中,哪些需要隔离、哪些可以凭健康码绿码直接复工,燕宗龙将流程前置,每天下午汇总转一天返回公寓的人员信息,提前着手、心中有数。

    对于需要隔离的员工,在人社局的指导下,天鸿公寓提前安排好房间,单独腾出一栋楼409个房间,并配合企业做好隔离员工的送餐、消杀、垃圾清运等日常服务。

    此外,市区两级人社部门还组成联合督导组,实地督导检查人才公寓,协调解决住宿管理、防疫物资等各类问题。(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