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时报】物业防疫暖心服务业主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4-04 10:35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20年04月02日第04版报道:

    时报讯(记者 许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让我们所有业主、物业人员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共创美好和谐社区,共享美好幸福生活。”这是3月26日,泰达街昱泉园小区业主建科公司给小区物业公司发来的一封感谢信,感谢物业在防疫期间为公司提供帮助。

    原来,在疫情暴发之初,位于昱泉园小区12号楼的业主天津市建科工程设计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无法恢复正常工作,公司的防盗以及消防安全一直是个难题。昱泉园物业公司的包经理得知后便主动安排物业人员加强巡视。“3月18日晚,天津大风黄色预警,我们公司悬挂的抗击疫情宣传条幅因为有一端固定在监控设备管线上,随时有脱落风险,包经理及时组织物业人员顶着大风排除了险情。”公司工作人员说,“任师傅生着病依然工作在一线,两次发现我们公司暖气跑水、漏水,及时联系我们,减少了我们的损失。”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将这些暖心的细节都写在了感谢信中,感谢物业的细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