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中国商网】比财集团与天津开发区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建立北方运营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10 14:03 来源:​中国商网 分享到:
  • 中国商网2020年07月08日报道: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天津报道(记者 齐天宝)近日,比财数据科技集团(以下简称比财集团)通过滨海新区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比财数据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天津运营中心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比财集团北方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比财集团成立于2016年,作为第三方银行财富管理金融科技公司,在国内首创直销银行理财产品比价场景,经过三年多的运营,完成了从单一的“比财App”到“比财App/拼财App等系列产品矩阵”,再到“比财开放平台”和“比财开放银行生态”的四次升级。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银行财富管理第三方推荐引擎,专注于银行理财的纵深发展。截至目前,比财集团已经达成了100家银行的签约。比财集团于2019年11月开始筹备北方运营中心的相关工作。在筹备期间,比财北方运营中心已经成功签约了13家银行,包括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等。

    据悉,比财北方运营中心将承担比财数据科技和新智互连云的主要运营任务,通过打造专业、高效的实力团队,帮助银行和理财子公司做好运营服务,包括获客、异业场景对接和客户服务,预计团队规模将超过1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