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滨海时报】经开区总工会 与企业共商发展之策

发布日期:2020-08-06 17:22 来源:滨海时报 分享到:

  • 滨海时报2020年08月04日第03版报道:

    近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在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举办第三季度企业家、工会主席恳谈会,鸿富锦、三环乐喜、顶益食品、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等20余家区内重点企业的30余名企业家、工会主席齐聚一堂,共商群团发展之策,共谋泰达发展大计。

    会议就《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举措》进行了通报。来自电子信息、汽车制造、食品产业、互联网等重点领域的企业家代表、工会主席在会上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时期的行业发展形势、企业生产现状及工会工作情况,紧密围绕全区发展、企业经营、群团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恳谈会进一步搭建了经开区企业间互通信息、相互激励、合作发展的交流平台,切实发挥了经开区群团组织的积极作用,为营造区域良好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群团之为。记者 桂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