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海河工匠杯”第六届“泰达杯”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及企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3 09:2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各有关单位、个人: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天津市“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工作部署,自2020年11月起,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实施了第六届“泰达杯”职业技能竞赛,本届竞赛共设立维修电工、机修钳工、叉车工以及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四个赛项,赛事为区内广大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互相切磋技艺的平台,并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用,不断引导、带动、促进区域培养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为稳步推进“六稳六保”,推动区域先进制造业向高质量、国际水准迈进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为弘扬先进,树立榜样,培育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经第六届“泰达杯”技能竞赛监督仲裁委员会全程监督、泰达公证处现场公正后,现公布王旭等30名获奖选手以及一汽丰田等13家获奖企业名单(具体请见附件)。同时,根据《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促进产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行动计划(2019-2025年)》,经开区将按赛事实际承办产生的费用,给予承接“泰达杯”竞赛项目的企业不超过20万元/赛项的经费补贴;对在“泰达杯”竞赛项目中获得第一、二、三名的选手或团队,将分别给予3万元、2万元、1万元的竞赛奖励补贴,同时,对各赛项第一名获得者授予“泰达金牌工匠”荣誉称号。

    特此通知。


    2021年2月9日

    附件:1.2020年“海河工匠杯”—第六届“泰达杯”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名单及授予荣誉


    2. 2020年“海河工匠杯”—第六届“泰达杯”职业技能竞赛获奖企业名单及授予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