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智汇滨城“就”在泰达 3月26日滨城产业园免费公益招聘会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5 11:07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天津市以及滨海新区、经开区稳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工程,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智汇滨城 ‘就’在泰达”主题免费招聘活动将于3月26日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滨城园区)举行,为各类人才以及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对接服务。

    一、举办时间

    2024年3月26日(周二)9:00-11:00

    二、招聘会主题

    智汇滨城 “就”在泰达——复工行动公益招聘会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滨海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天津市外国企业专家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市就业促进会

    四、报名电话

    毕先生 13512278578

    田老师 25201243

    (报名表请加微信及线上扫码同步发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备案)

    五、招聘会地点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大街MSD A-1一楼,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滨城产业园)一楼公共招聘大厅

    六、乘车路线

    公交路线:乘坐130路、508路内环、508 路外环、519路、定制112路[MSD线] 、定制518 路到滨海伊势丹站下车,步行50米即可到达。

    轻轨路线:乘坐地铁9号线到达地铁市民广场站下车,从A3口出来,随后步行 1 公里即可到达。

    七、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会涉及的场地、展位(规格为1.2米宽,含一桌二椅)、电子展牌(统一制作),均为免费提供。请各企业于3月24日前联系报名(额满为止)。

    企业参加招聘会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求职者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八、其他事项

    1、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信息须真实有效,不得设置有关性别、区域等限制性条款,不得要求求职者提供与求职无关的额外证明材料。

    2、用人单位收到求职者投递的简历后,应及时反馈结果。

    3、本场活动为公益性招聘活动,不收取企业与求职者任何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