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生态文明领域建设储备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0 15:3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有关单位:

    按照《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抓紧做好生态文明领域建设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的通知》中拟在循环经济、节能、资源综合利用等生态文明建设领域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要求,为做好我区全市生态文明领域建设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现组织企业进行项目申报。

    申报项目包括2020年在建和拟建重点项目,以及“十四五”规划建设重点项目,项目储备方向包括资源节约循环利用重点工程、环境污染治理重点工程、污水垃圾设施建设重点工程、绿色高效制冷重点工程、节能环保产业重点工程等(详见附件1)。

    请有申报意向单位及时报送,并于2020年3月19日前将项目汇总表(详见附件)报送经开区发改局节能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wangsn@teda.gov.cn。


    附件: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抓紧做好生态文明领域建设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的通知

       




    2020年3月9日                

    (联系人:王赛男    联系电话:25201273)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0/3/[11967]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抓紧做好生态文明领域建设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