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国家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及前两批名单复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7 10:4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相关单位:

    按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国家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及前两批名单复核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为做好我区推荐、复核工作,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国家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

    请区内企业按照工信部《通知》(附件2)要求准备申报材料,符合要求的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绿色供应链企业均可申报,此处不再赘述。

    (一)申报范围

    对已列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2019年天津市绿色工厂名单的通知》中的企业遵循自愿申报原则,请企业修改完善自评价和第三方评价报告,并更新使用2019年度有关数据、信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列入2019年天津市绿色工厂名单附后(附件4)。

    对尚未获评国家或天津市绿色工厂的单位,遵循自愿申报原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对申报企业审核,审核通过的,确定为市级绿色工厂,同时择优推荐申报国家示范。

    (二)申报材料

    请单位于2020年4月30日前将申请材料(含企业自评价报告、第三方评价报告等)报送经开区发改局节能科。纸质材料一式6份,光盘(电子版材料)一式4份。

    二、复核已发布绿色制造名单

    按照通知要求,滨海新区工信局将于近期组织专家或专业机构对我区2017年入选工信部第一批、第二批绿色制造名单(附件3)内有关单位的绿色发展现状开展现场复核,请有关单位做好准备。


    附件

    1.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国家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及前两批名单复核工作的通知

    2.工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及前两批名单复核工作的通知

    3.天津市第一批、第二批国家级绿色制造示范名单

    4.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列入2019年天津市绿色工厂名单



    2020年3月16日        


    (联系人:王赛男 ,联系电话:25201273)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0/3/[12040]附件1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国家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及前两批名单复核工作的通知.pdf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0/3/[12041]附件2关于开展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及前两批名单复核工作的通知.pdf.pdf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0/3/[12042]附件3天津市第一批、第二批国家级绿色制造示范名单.docx.docx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0/3/[12043]附件4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列入2019年天津市绿色工厂企业名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