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经开区科技局关于发放高企标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2 10:5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有关企业:

    经开区2019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以下简称高企)申请制作的高企标牌现已制作完成,请尽快领取。说明如下:

    一、标牌制作费用和支付方式

    企业须使用微信支付或支付宝,扫描下方收款账户二维码进行支付(制作1块标牌支付210元,制作2块支付420元)并保存支付成功的截图。

    注意:支付时必须备注企业名称(备注格式:经开区+企业全称);

    二、发放方式(以下方式任选其一)

    (一)企业自行到经开区科技局领取

    1.领取时间:2020年6月12日前,每个工作日9:00-12:00、13:30-17:30。

    2.领取地点: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融义路1352号宝信大厦29楼科技局高新技术科。

    3.领取提示:企业也可现场扫码支付,领取标牌时须出示支付成功的截图。

    4.领取标牌同时领取发票。

    (二)经开区科技局向企业邮寄

    1.扫码登记:请扫描《经开区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标牌领取情况登记表》二维码填写邮寄信息,上传支付成功的截图。

    《经开区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标牌领取情况登记表》

    2.寄送说明:寄送默认采用顺丰到付(市内寄达约为40元,以快递公司最终结算费用为准);发票将随标牌一同邮寄,收到快递后请检查内附发票,以免遗失;标牌会在扫码登记收件信息后3个工作日内寄出。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经开区科技局联系人:王春杨;联系方式:25202166

    标牌制作单位联系人(收款人):褚经理;联系方式:13682009822





    经开区科技创新局

    2020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