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机关党委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4 09:2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11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委员会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宝信大厦五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顺利完成换届选举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上,开发区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青同志作工作报告,对机关党委四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指出,在过去四年里,机关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党组织和党员在区域发展中、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得到了全面提升。  

    张青同志指出,今后五年,机关党建工作的总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市和新区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工作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深刻把握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着力促进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一体推动、深度融合,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选举大会结束后,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青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郎培、张庆宝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庆宝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