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纾难解困

发布日期:2022-11-09 15:3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北部片区管理局企业服务部门调研走访园区部分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先后到天津嘉氏堂科技有限公司、飞搏来玻璃钢制品(天津)有限公司、鲜活果汁工业(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生产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保生产保运转相关情况,对企业提出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给予协调解决。

    在走访的过程中,企业服务人员了解到飞博来除尘设备噪声困扰嘉氏堂问题,立即组织相关企业人员召开现场协调会,并深入飞搏来除尘设备间实地勘察,现场讨论解决措施,听取各方面建议,并形成了双方都比较满意的初步解决方案。并提出,各企业要进一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严抓安全生产,力保防疫和生产“两不误”。

    下一步,北部片区管理局企业服务部门将继续发挥园区服务企业职能,准确把握企业发展需求,持续畅通沟通交流渠道,主动上门服务企业,全力帮助企业化解“痛点”、“难点”和“堵点”,切实为企业生产运营提供有力的保障和优质的服务。(北部片区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