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向海乐活节”泰达“于响”开幕获得多家重要媒体关注报道

发布日期:2023-05-05 09:10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4月29日、30日晚,为期2天的滨海新区首届向海乐活节开幕式在天津经开区“于响”片区圆满落下帷幕。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天津日报、津云等多家重要媒体关注报道了本次活动。

    人民日报

    经济日报

    中国青年报

    中新网

    天津日报

    首届滨城“向海乐活节”在于家堡滨河公园开幕。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出席开幕活动。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于响”片区灯火璀璨,游人熙熙攘攘,海河两岸流光溢彩,“于响好市”热闹非凡,无人机表演精彩绝伦,百人交响音乐会高雅激昂,一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风采。连茂君边走边看,与广大市民游客共赏“于响”美景,强调要抢抓滨城“向海乐活节”契机,顺应文旅消费新趋势、新风向,统筹各类资源,进一步完善街区业态布局,常态化策划推出充满吸引力的文旅产品和文化活动,聚拢更多人气,培育新的增长点,努力让“于响”这个“滨城”会客厅的热度一直保持下去。要以游客体验和需求为中心,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游客带来有特色、有温度、有品质的旅行体验,让广大游客吃得放心、住得舒心、玩得开心。要强化景区协同联动,设计精品线路,加强宣传营销,做到“串珠成链”,真正做足海洋文章,打造“海洋文旅”金字招牌。

    天津新闻

    津云

    今晚报

    熙熙攘攘的人流、震撼人心的百人交响音乐会、流光溢彩的无人机表演、光影炫目的激光秀、琳琅满目的花车……日前举办的滨海新区首届“向海乐活节”开幕式现场,“高雅”与“高科技”精彩融合,吸引八方游客相聚滨城核心区——天津经开区“于响”片区,活动现场实时人数达到5万余人,共同向河、向海、向滨城。

    在于家堡滨河公园洲际酒店西侧广场,天津歌舞剧院交响乐团、歌剧团为游客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百人交响音乐会,响遏行云的旋律奏响夜空。伴随着激情澎湃的交响乐,泰达企业一飞智控的千架无人机编队升空与古典音乐同步起舞,以天为幕,以城为景,陆续绘就出“向海乐活节”主题字样以及滨城多处地标建筑,变幻的光影、生动的画面在这场引人入胜的无人机表演秀之下轮番呈现,泰达于响之夜也显出别样浪漫。此外,海河河面上的激光秀表演格外吸睛,滨河公园海河沿线设置了激光投影装置,灯光直射海河河面,在夜晚将光与影的视觉效果放大,展示天津母亲河的波澜之美,与海河两岸的楼宇灯光交相辉映,点亮海河之夜。

    “我们早早就来了,先去乘坐了海河游船,欣赏于响两岸的海河风光,然后来于响好市品特色美食,我们提前做攻略抢到了消费券,感受到了泰达开放、包容、创新和魅力。”河北省游客张先生所说的“好市”也是客流如织,40余个特色摊位,富有创意的花车、集装箱为游客奉上了咖啡、奶茶、蛋糕冰品等“好市美食”。另外,创意玩具、手办潮玩、特色农副产品等“网红好物”也吸引了众多年轻人驻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