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陈敏尔会见丹麦诺和诺德公司全球总裁周赋德董事会主席龙海歌一行

发布日期:2023-08-16 18:05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8月15日,市委书记陈敏尔会见丹麦诺和诺德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周赋德、董事会主席龙海歌一行。市领导连茂君、王力军、朱鹏参加。

    陈敏尔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周赋德、龙海歌一行来津考察洽谈。他说,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天津作为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扎实的产业基础、完善的配套能力、广阔的市场空间。长期以来,诺和诺德公司与天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我市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并持续深化合作、扩大产能,这充分体现了企业对中国市场、天津市场的高度重视和富于远见的战略眼光。天津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对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平等对待,提供全过程全方位便捷服务,支持各类企业在津发展兴业。希望进一步深化生命健康等领域合作,在津布局更多新产品、新业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果。

    周赋德简要介绍了公司全球布局和在津业务发展情况,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在津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表示,将继续把天津作为重要生产基地,充分运用核心能力,引领和推动创新药物研发,持续为中国患者提供在津生产的高质量治疗产品。

    诺和诺德公司有关负责人,市有关部门和滨海新区负责同志等参加。

    【关于诺和诺德

    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于1994年在天津经开区注册成立。诺和诺德天津生产厂,作为诺和诺德全球唯一的胰岛素耐用注射器械供应商以及公司全球最大的胰岛素制剂与灌装生产基地,面向中国及全球市场供应胰岛素耐用注射器械及胰岛素成品。

    诺和诺德在华耕耘29年,通过加速创新与深化合作,服务患者。2022年9月,高架立体仓库项目在天津生产厂厂区内举行了奠基仪式并开工建设。该项目预计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诺和诺德全球迄今为止最高的高架立体库。2023年2月,投资约11.8亿元人民币的成品车间项目也已在厂区内正式开工建设,这是继高架立体仓库项目之后,诺和诺德在天津发展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